载入图片

南京凯盛开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

注册时间
2005-11-03
注册资本
5000万元
已建研发机构
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
企业类型
高新技术企业、民营科技企业
所属产业领域
能源环保
企业人数
189人,其中研发人员52人
通讯地址
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新城科技园研发总部园5B
邮编
210019
关注
资质荣誉
电力行业(火力发电)乙级设计资质;
对外工程总承包资质;
咨询资质(火电)丙级;
高新技术企业;
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;
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;
质量管理体系、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;
进出口经营权;
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评定的AAA级资信企业。
主要经营范围
公司专注于节能环保事业,在工业余热发电与节能减排、资源综合利用与环境保护、分布式能源与清洁高效能源、新能源开发等领域,致力于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,打造节能环保全产业链。特别是在建材、钢铁冶金、化工等行业余热资源综合利用领域,为客户提供“量身定制”的技术咨询、工程设计、工程总承包、合同能源管理等专业服务。
企业简介
南京凯盛开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,注册资本5000万元,员工200余人。
公司是国内起步较早、规模较大、实力较强的专业从事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技术开发、工程设计、工程承包、余热电站投资运营管理,核心产品制造等业务的高科技企业。公司成功开发了水泥窑、玻璃窑及其他行业中低温烟气余热发电的核心技术,在余热发电领域拥有多项国际水平的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,已获22项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,多项产品通过了部级技术鉴定及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。
自成立以来,已建和在建的中低温余热发电工程达200多项,涉及水泥、钢铁、玻璃、冶金、化工、生物能源、垃圾发电、太阳能利用等领域和国际市场,工程总装机容量达1800多兆瓦。公司设计和总承包的余热发电工程,已获得省部级优秀工程奖10多项。
公司坚持走科技之路,走创新之路, 贯彻“人才是企业的财富、客户是永远的伙伴”的企业理念,发扬“开拓进取、勤敏谦学、 团结拼搏、真诚奉献 ”的企业精神,发展成为拥有和谐共勉团队、撑握行业一流技术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工程公司。
产学研合作
公司希望在余热回收利用(发电供热制冷)、固废处理(水泥窑协同)、高效能源系统(分布能源)、资源综合利用、高效暖通空调技术等方面获得具有产业化前景的技术,要求技术产业规模在3-5亿元之间,技术处于国内首创或国际领先水平。

联系信息

单位领导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-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联系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-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