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图片

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

注册时间
2006-02-20
注册资本
578万元
已建研发机构
苏州市数字节能及照明驱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
企业类型
高新技术企业、科技型中小企业、民营科技企业、规模以上企业
所属产业领域
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
企业人数
266人,其中研发人员46人
通讯地址
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潘阳工业园春秋路16号
邮编
215143
关注
资质荣誉
公司于2007年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,2010年获得CSA认证目击实验室,2012年获得江苏省省民营科技企业,2013年获得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,2014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、省科技型中小企业,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8件,高新技术产品7个。
主要经营范围
大功率智能光源驱动器
企业简介
   纽克斯,12年来一直致力于高效泛光照明电器的研发、生产与销售,目前已建成年产HID数字式电源驱动一百万套的生产线。
   2006年成立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,启用标准厂房近6000平方米,配备有完善的研发、生产及品质控制设施,有各类专业员工200余人。
   纽克斯一直走在全球光源驱动技术的前沿。致力于照明系统配光、控制等方面的研究,已定型生产的HID数字式光源驱动超过二百多个型号,每年投放市场的新产品超过二十余种,目前在全球安装使用的产品达数百万只,98%以上的产品出口至北美、欧洲、澳大利亚、日本等国家或地区。
   专业配光领域:植物补光方面。目前该领域全球近60%用户使用纽克斯提供的配光、控制光源驱动系统。产品广受广大用户认可,其科技性、有效性、稳定性趋于全球行业之首。
   公共照明领域:2011年获得加拿大能源补贴项目,在欧美等国家或地区,纽克斯的方案也被广泛应用与路灯、工厂照明节能改造项目上,至今已有近300,000套纽克斯照明系统在国内多省市地区,北美及欧洲路灯、工厂照明稳定的运行。
产学研合作
项目名称:设施农业智能监控平台
内容:基于互联网+、物联网、传感器等技术,建立设施农业智能监控平台,实现设施农业的土壤参数、空气参数、光照参数的监测,并建立软件平台对以上参数进行处理、分析、存储。

联系信息

单位领导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-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联系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-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
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